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

Google AdSense 广告链接

作者:


最后更新于 | 最初发布于 | 分类:


Google 一直在调整她的产品,不断的兼并,不断的创新,也不断的在淘汰旧的产品。

最近,Google 发了email 给了 AdSense 用户,通知说他们决定让链接格式的广告退休,这是根据来自用户,发布者,和广告商的反馈而进行的广告格式的革新。

所以革新就是要砍掉旧的,搞出新的来。

具体的时间安排是怎样?

从 2021年10月3日开始:

  • 在AdSense 后台,您将无法再创建链接广告单元。
  • 您的链接广告单元将被重新命名,并在广告单元名称的末尾添加[以前的链接广告单元]。这将适用于响应式和固定尺寸的链接广告单元。
  • 响应式链接广告将开始在您的网站上提供显示广告单元。
  • 固定尺寸的链接广告将停止服务于您的网站(S)。我们将尽可能地折叠每个广告单元。在其他情况下,我们将显示一个空白广告。

目前有什么需要做的呢?

就是要对于响应式的广告链接单元,不从2021年10月3日开始会显示展示广告。

而对于固定尺寸的链接广告单元,你需要从页面上去掉,否则不就显示空白,浪费了吗。所以可以采用下面四种:

  • 开启自动广告模式
  • 使用展示广告
  • 尝试 native ads
  • 甚至可以用 matched content来替换。

最近其实Google 的很多产品都在做调整,放到一起想想,看看有什么关联。


分享:
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

搜索
关于
David Yin
研究(SEO)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(PPC)竞价排名技术,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。专业SEO优化研究,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。
David Yin
Email:seo[AT]g2soft.net
版权说明
如果想转载,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,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
推荐
Dreamhost Hosting
使用优惠码“save252015”,节省更多,每月只要 $2.59。
标签云
热门标签